2010-12-17

2010.12.17 烘焙樂園新里程

烘焙樂園:從手揉麵糰到買桌上型攪拌機的衝動新手自學筆記。

三個月前對麵包抱持「無條件投降」、「太累了做不來」、「用買的比較快」等想法的我,今天在新夥伴的協助下成功做出貝果(bagel)...貝果貝果貝果(太開心所以多說幾次)!這是我極少數愛吃的麵包之一,從來沒想過以前只在早餐店才能享用的貝果居然讓我做出來了,雀躍的心讓我想大聲說:「我會做貝果了!」

成功了!多麼令人振奮的感覺,正常情況下麵包一出爐我就會貪心的咬一口,但這次我忍住了,好期待明天早餐,也為自己省下100元早餐錢感到驕傲。
拜託一定要好吃哦




備註:極少數愛吃的麵包第一名是法國麵包(baguette)、第二名就直接跳貝果好了,第三名還想不起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